首页 > 新闻 > 正文

11月30日上市 新款凯迪拉克CT6更多消息
2018-11-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新款CT6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新设计语言,并搭载与XT4相同的2.0T可变气缸发动机。近日官方最新消息显示,新款CT6将在11月30日举办的凯迪拉克品牌之夜上正式上市。

  与美规版新款CT6 V-Sport一样,国产CT6同样迎来中期改款的时间点,新车采用更激进的外观设计,其盾牌形前格栅改为点阵式或网状填充,大灯造型也变得更为犀利,并于新样式的尾灯相呼应,灯腔显示效果比现款CT6更有质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身长度有所增长。轮胎规格分为235/50 R18和245/45 R19共两种,轮圈样式则有更多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布局上与现款差别不大,最为明显的地方则是换装电子档杆,并且周围布局也进行了调整,包括全新的旋钮控制等。配置方面,新车将带有10.2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碳纤维材质装饰面板、感应后备箱等。

  动力方面,新车中低配将搭载2.0T L4双涡管增压,其中2.0T发动机跟现款XT4一样配备可变气缸技术,可实现双缸超经济性模式运行,其最大功率234马力(172kW)。另外,新车高配继续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0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全系换装与福特合作开发的纵置10A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CT6 更多 消息 凯迪拉克 新款 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