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尾部设计变化大 全新保时捷911官图泄露
2018-11-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一代911(992)车型的官图,新车先期推出入门的Carrera系列可选,实车将在11月27日洛杉矶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从官图中看,新一代911已经维持老款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椭圆形的LED大灯、百叶窗式进气口、一体式下保险杠等细节还是给了我们一些新鲜感,整车看起来依旧时尚前卫。

  尾部设计上,新一代车型变化较大,整体给人感觉更加简洁。采用一体式LED尾灯同时下方镶嵌保时捷英文LOGO,发动机进气口也更改为垂直格栅设计。作为新一代911 Carrera S车型,其将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入门级的Carrera系列将搭载3.0T H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暂不清楚动力参数,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全新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泄露 保时捷 全新 设计 变化 尾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