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丰田全新RAV4亮相
2018-11-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全新RAV4。作为全新换代车型的丰田RAV4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有着显著提升。另外,新车将于明年登陆中国市场,并由一汽丰田进行国产销售。

  新车采用大量平直线条进行勾勒,彰显SUV霸气和力量感,大嘴巴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有侵略性,再加上与车灯完美配合看上去更加完美霸气。新车尺寸分别为4595/1854/1699mm,轴距比现款增加30mm达到2689mm。

  内饰的改变较小,整体采用黑色、橙色装饰点缀,看上去更加时尚,方向盘采用了与第八代凯美瑞一模一样粗状设计,中控台中间一块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增加不少科技感,中控台细节上还有不少银色镀铬装饰。

  配置方面,全新RAV4配备了极具安全感的标准配置。这些配置包括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具有转向辅助和道路标志识别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具有行人检测的预碰撞制动。然而,盲点监控,停车传感器,360度摄像头和集成显示屏的后视镜都是选配的。

  全新RAV4搭载了与第八代凯美瑞相同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和2.5L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AT和E-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这款车2.5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0%。


相关热词搜索:全新 RAV4 亮相 丰田 洛杉矶 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