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 梅赛德斯-AMG GT R Pro
2018-11-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梅赛德斯梅赛德斯-AMG GT R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空力学套件,是目前AMG GT车系中性能最强的型号。

  在外观方面,新车维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前保险杠的造型有所修改,换装了更大的进气口、更夸张的前唇。新车的尾部造型基本与在售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并搭配了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除此之外,新车在车身轻量化和空气动力学上都将有显著地提升,以次来获得更高的赛道性能

  内饰方面,AMG GT R Pro与现款GT车型基本保持一直,但加入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并采用了一体式Alcantara座椅,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T R Pro搭载了一款调教升级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4kW。

  此外,新款AMG GT及AMG GT C Roadster也同步亮相,新款车型的头灯有所变化,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灯组内部采用的全新C形日间行车灯带,在点亮后视觉效果很好。此外尾部方面的尾排改为了双边四出的圆形排气,而GT C Roadster则为四出方形排气口。


相关热词搜索:-AMG GT Pro 德斯 洛杉矶 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