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长安CS95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
2018-12-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获悉,长安新款CS95或2019年初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发生了较大幅度调整。新车的前大灯尺寸变得更大了,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同时引擎盖上两侧通风孔得以保留。

  新款CS95的侧面虽沿用了现款的设计,但全新多辐轮圈的应用使新车看上去气质大变。新车尾部的也经过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其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现款车型银色下护板也被镀铬饰条所替代,整体看上去要更具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90mm,轴距为2810mm。相比现款车型并无变化。黑色车顶及轮圈为可选装配置。

  内饰方面,从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的中控台部分有所调整,其大屏变为内嵌式造型,尺寸或有所增长。新款CS95的空调出风口变为贯穿式设计,位于中控台中部,同时其挡杆造型更为方正,后方旋钮及按键布局则有所微调。

  动力方面,新款CS95将继续搭载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第二季度 上市 2019 将于 长安 CS9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