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外观优化 新款KX5于2019年一季度上市
2018-12-0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款KX5车型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继承海外版新款SPORTAGE的设计语言,细节看起来更精致运动。

  外观方面,新款KX5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虎啸式的上格栅在新车上得到了保留,但内部中网改为了密布的T字形三芒星结构。下格栅与雾灯饰板的尺寸变得更大,强调了车头的气势感。前大灯组灯腔内部融入了4颗LED光源。

  内饰部分的设计和动力信息官方暂未公布,但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与腾讯、百度合作的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布局上我们猜测新车将继承海外版的设计思路。

  预计其动力将延用现款车型的1.6T、2.0L发动机,其中1.6T车型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有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相关热词搜索:一季度 上市 2019 优化 新款 KX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