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国内正式亮相
2018-12-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敞篷版)正式国内亮相,新车既保留了488 Pista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采用了488 Spider的软顶敞篷设计,当然,预计价格也会明显高于前面两位。

  外观方面,新车完整继承了硬顶版车型运动套件,包括黑色网状前进气口及背后的贯通式进气道,其在车身才有了蓝色的条纹涂装,进一步彰显其高性能跑车的定位。此外,488 Pista Spider还换装了一款20英寸双五辐式星型双色轮圈,造型更加时尚。

  从尾部看,新车同样保留了此前硬顶版车型的全部设计,包括贯穿式后散热网,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大型底部扩散器等,整体风格依然战斗。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而这与硬顶版车型采用的大面积Alcantara材质有所不同,与之搭配还包括碳纤维材质仪表台饰板等。当然,消费者也将可以通过选装的方式选择自己喜爱的内饰搭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85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秒,极速为340km/h。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亮相 国内 Spider Pista 法拉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