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长安CS15官图发布 换装家族式设计
2018-12-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CS15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老款换装了与CS85类似的全新家族式前脸,并搭载全新1.5L自吸发动机,预计今年底正式上市。

  从官图中看,新款CS15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开放式的“X形”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大量镀铬元素的使用也让整车看起来更时尚、精致。

  作为一款入门级小型SUV,新车侧面看起来很紧凑,D柱明显向内侧收敛,使得视觉效果更有层次感。尾部方面,新车两侧采用多边形的尾灯组设计,同时大量采用黑色装饰元素。新车还配有黑色车身下包围、多辐式运动轮毂及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另外,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款CS15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 /1740/1630(1610)mm,轴距为2520mm,相比现款CS15轴距增加了10mm,预计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会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年轻气息。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控制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此外,其整体内饰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撞色设计,让该车视觉效果更加稳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78.5kW),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换装 家族式 设计 发布 长安 CS1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