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不到20万起售 新款自由光12月10日上市
2018-12-0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曾在今年广州车展亮相的中期改款Jeep自由光车型将在12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起售价格低于20万元,2.0T高功率车型起售价低于25万元。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部分对比现款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下进气口,同时对于两侧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此外,具有Jeep品牌代表意义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依然得到了保留,但尺寸有所减小。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方形的轮拱与黑色塑料的侧面包围都显示出了其SUV的特点。尾部来看,新车同样针对造型进行了升级,尾灯部分主要针对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LED光带与竖条型的刹车灯让其更加具有辨识度。下部保险杠造型更加宽大,牌照架也被移到了尾标下方。此外,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依旧延续老款的设计,其中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也为内饰增加了时尚感,屏幕下方分别排列着空调控制区与多媒体控制区域。

  在此次改款的基础上,新款自由光还推出了Trailhawk越野版车型。可以看到,越野风格包围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圆润,其上配备有红色拖钩,黑轮眉和侧包围的增加也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气质。在A柱底部的翼子板上,新车还配有圆形的Trail Rated越野认证标识,以表明其Trailhawk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自吸和2.0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马力(国VI排放车型)和155马力(国V排放车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此外,在越野功能上,Trailhawk版本相比普通版增加低速四驱、Selec-Speed模式、机械式电控后桥差速锁、Rock岩石模式等。其中Selec-Speed为非铺装路面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在低速模式或手动模式下开启,可使车辆在不需要油门或刹车控制下,实现攀爬、脱困、通过等。


相关热词搜索:12月 上市 自由光 新款 万起 不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