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300万美元起售 曝兰博基尼全新超跑规划
2018-12-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此前我们曾报道,兰博基尼Aventador或将在2021年之前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新车型的出现将补平其与保时捷918、迈凯伦P1等插混超跑的差距,从而晋升至超一线跑车的行列。

  而在近日,外媒最新消息显示,兰博基尼还将基于此前的Terzo Millennio概念车推出全新旗舰跑车,其内部代号为LB48H,并将以超级电动器、轮毂电机作为电驱动力源,售价或达到300万美元。

  相比于保时捷、迈凯伦等超跑品牌,兰博基尼一直以来对于向电气化的转变并不明确,不像保时捷那样积极。不过,在此之前兰博基尼已经透露Urus PHEV即将推出,但外媒称该公司CEO曾表示,这一计划貌似已经降低了优先级,新车推出的时间表将有变化。

  使用超级电容器的计划在2017年亮相的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车型上就曾经展示过,因其可瞬时释放巨大能量的特性,成为了超级跑车厂商研发电动车型的选择之一,不过超级电容器本身储能有限,因此它仍然需要一个电池组供电,这也将让车辆进一步增重。

  而在另一个版本的超跑电动化方案中,Aventador的继任者将配备V12发动机+三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将达到惊人的1217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全新 规划 兰博基尼 元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