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雪佛兰紧凑型车Monza或定名“科鲁泽”
2018-12-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雪佛兰全新紧凑型轿车——科鲁泽的申报信息,新车即为此前广州车展亮相的雪佛兰Monza车型,新车将搭载1.3T+6AT动力组合,并推出普通版、Redline尚·红和RS三种车型可选。

  回顾外观,新车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式中网搭配两侧大灯,突出侵略性。新车将会根据版本的不同,推出三种前脸设计风格,其中Redline尚·红车型在下方格栅、后视镜和扰流板等处加入了红色装饰。而RS车型的中网采用蜂窝状的设计,前脸下方的格栅开口更大,显得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Monza分为320T和330T两种车型,其中1.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而1.3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其中1.3T发动机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科鲁泽 定名 紧凑 型车 Monza 雪佛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