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技配置丰富/中型SUV 长安CS85新消息
2018-12-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安汽车对外公布了全新跨界SUV——CS85的更多配置信息,新车将配备功能更强大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多种科技配置。据此前消息,全新CS85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将在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官方主要公布了该车智联方面配置信息,其将搭载全新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内部在提供腾讯地图、行车记录仪、远程查询/定位/诊断/控制等功能外,还将配备在线情景语音功能,驾驶员或乘客可以通过手机与车辆进行互联,从而实现好友集结、自动搜寻停车场等,与此同时,官方还为其加入了《王者荣耀》语音包。

  此外,该车还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LED氛围灯(64色)、IP发光装饰面板、前排迎宾踏板照明、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视网膜级12.3英寸中控液晶屏、360度全景影像(含行车记录仪)、 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一键式启动、APA4.0代客泊车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集成式自适应巡航IACC系统、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诸多配置的加入,在提升驾乘舒适度的同时,进一步提供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搭载1.5T或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长安CS8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