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增2.0T+9AT 2019款迈锐宝XL今日上市
2018-12-2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中期改款迈锐宝XL车型将在今晚(12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曾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外观朝最新家族式设计靠拢,并将提供1.3T+DCT、2.0T+9AT两种全新动力组合可选。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锐宝XL取换装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全新家族式前脸,黑色大嘴式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大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同时,作为Redline尚·红运动版,新车在外后视镜、车身饰条、字标及轮圈等位置也融入了更多黑色装饰元素,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而从尾部看,新车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灯腔融入LED光源,同时排气口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包围,总体看起来更有高级感。

  内饰方面,新款迈锐宝XL取继续沿用老款的内饰布局,但配备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提供混合式语音识别、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安吉星等功能,并内置智能地图、音乐娱乐、移动电台、股票查询、生活天气等功能型应用。

  全新MyLink+智联系统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提供自动更新的同时,还可以帮助车主远程修复系统漏洞。另外,新车还提供每年24GB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XL取消了1.5T、2.5L车型,将搭载1.3T(535T车型)/2.0T(550T车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241马力,分别匹配6AT和9AT变速箱。另外,据官方介绍,这台全新2.0T发动机跟凯迪拉克XT4、CT6一样配备了智能闭缸系统可切换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共三种运转模式,预计同样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相关热词搜索:XL 今日 上市 迈锐宝 2 0T+9AT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