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福特探险者将于2019年1月9日亮相
2018-12-2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基于福特CD6后驱平台的全新一代探险者车型将在1月9日正式全球首发,随后将亮相2019北美车展(1月14日)。探险者是福特旗下的中大型SUV车型,新一代车型将改用发动机前纵置布局,并有望明年由长安福特在杭州工厂引入国产。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与现款探险者一样,新车采用非常厚重、霸气的设计风格,经典的C柱和悬浮式D柱让人印象深刻,但新车前脸和尾部的造型则有明显改变,整车看起来依旧充满力量感。

  另悉,上图测试车为Police Interceptor系列车型,是作为“警用拦截器”来使用的,相比于民用版本,其在侧面保护、车身强度上也都有所加强。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该车除了该有的警用爆闪灯、探照灯等之外,“全状态”的车型还会配备专门用于撞击的保险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提出混动版可选,目前暂不清楚其具体动力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1月 2019年 福特 探险者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