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溜背式设计 曝大众途昂Coupe版本申报图
2018-12-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上汽大众全新途昂Coupe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相比现款途昂主要在尾部造型上有所调整,从而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从申报图中看,全新途昂Coupe前脸基本延续现款车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例如大灯面积相较普通版车型进一步缩小、中网格栅造型也有所改变、取消保险杠两侧前雾灯,并且采用一体式造型。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大倾角的D柱设计让整车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2980mm。另外,新车还将提供17-19英寸三种样式的轮毂,并配备了全景天窗、360°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途昂的动力总成,提供不同低/高功率2.0T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三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且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Coupe 版本 申报 途昂 大众 设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