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雷克萨斯UX消息 2019年1月23日上市
2018-12-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雷克萨斯对外公布了全新紧凑型SUV——UX的预售价信息,新车提供2.0L自吸、2.0L混动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26.99-37.30万元。官方透露,全新UX将在2019奶奶1月23日正式国内上市。

雷克萨斯UX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200 F SPORT版29.30
260h 探·酷版26.99
260h 探·趣版29.00
260h F SPORT版31.00
260h F SPORT全驱版33.50
260h 探·享版37.30
汽车路制表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依旧保持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体格栅依旧极具辨识度,不过新车的LED大灯组并未采用其它雷克萨斯车型惯用的分体式设计,相对更加规整。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罩造型非常犀利,为新车增添了几分个性。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度为4496mm。此外,UX车型还有F Sport版本,在悬架上有所升级,可选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18英寸轮圈。

  内饰来看,新车依然有着浓郁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此外,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自吸和2.0L混动两种动力可选,其中UX200车型使用最新2.0L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250车型采用了混动系统,也使用该发动机并在后桥加入了电机,总输出达到178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1月 2019年 雷克萨斯 UX 消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