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11.98-16.98万元 福特领界预售价曝光
2018-12-2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江铃福特对外发布了全新SUV车型——领界的车款和预售价信息,新车将推出六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另外,官方透露该车将于12月21日下线,并于2019年1月3日开始接受预定。

江铃福特领界 预售价信息
车型预售价(万元)
EcoBoost 145手动精领型11.98
EcoBoost 145 CVT精领型12.68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13.48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15.48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16.58
EcoBoost 145 CVT 48V尊领型PLUS16.98
汽车路制表

  领界定位紧凑型SUV,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但实际上属于江铃福特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本土化车型,并没有海外版原型车。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福特全国市场销售服务机构NDSD渠道统一销售,该渠道可提供所有福特品牌乘用车,其中包括江铃汽车、长安福特和福特进口车型。

  外观上看,领界采用全新语言,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网状镀铬装饰,大灯组造型狭长,显得锐利而硬朗,内部光源为LED。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优势。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和较为丰富的车身线条令新车显得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领界的中控台采用大量的线条设计,除了大尺寸中控屏、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常见配置外,新车还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整体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同时官方还透露出未来将推出48V微混车型和插电式混动车型。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售价 曝光 福特 11 98-16 98万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