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两种动力共五款车型 曝野马T60更多消息
2018-12-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川汽野马对外公布了全新小型SUV——T60的动力和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1.5L/1.5T两种动力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另外还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及双色车身搭配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其纯电动版——野马EC60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比较硬朗,大灯组与中央横幅式镀铬格栅融为一体,下方搭配的则是带有哑光金属饰条、颇具立体感的前保险杠造型。同时,新车将采用双色车身,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造型,突显出新车相对年轻化的定位。官方透露,野马T60将拥有包括中国白、莱茵蓝、宣德蓝、战国红、丝绸红以及皓月金在内的六种车身颜色,且均提供双色车身搭配。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得到明显的提升。中控区域采用一块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的触控屏幕,下方为触摸式的空调面板。同时,新车在中控台、车门饰板处均带有金属拉丝饰条,挡把周围也加入金属材质面板。此外,车门、座椅、中央扶手处采用不同颜色缝线装饰,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质感。

  动力方面,野马T60搭载代号为GE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GE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及21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5MT和CVT变速器。

相关热词搜索:野马 T60 更多 消息 车型 动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