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定位为跨界SUV 吉利FY11预告图正式发布
2019-01-0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对外发布了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内部代号为FY11,与缤越一样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尺寸略大于现款博越。

  从预告图中看,全新FY11采用与缤越类似的前脸设计,家族式回纹形中网极具辨识度,但新车型采用了新样式的全LED大灯组,内部灯腔看起来很有设计感。

  从侧面看,新车侧面腰线流畅挺拔,并于LED尾灯完美融合,溜背式尾部造型十分瞩目,车顶还配有鲨鱼鳍天线。另外,从车顶的模块分割来看,新车还将配备可开启的大尺寸全景天窗。

  尾部来看,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博瑞GE相仿,内部采用LED光源,辅以横向镀铬装饰条,拉宽了新车尾部的视觉效果。根据之前工信部公开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尺寸略大于现款博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缤越相同的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牛·米,与之匹配的或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从之前工信部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中期改款的博越也将推出1.5T三缸版本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预告 正式 发布 FY11 吉利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