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3月19日上市 起亚新款KX5更多信息曝光
2019-01-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对外透露,2019款KX5车型将在今年3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曾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有所升级,整体看起来更有新鲜感。

  外观方面,新款KX5的虎啸式上格栅在新车上得到了保留,但内部中网改为了密布的T字形三芒星结构。下格栅与雾灯饰板的尺寸变得更大,前大灯组灯腔内部融入了4颗LED光源,整体看起来比老款更有气势。

  尾部来看,新车将配备有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并在灯组内融入X型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同时,尾部中央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增长,与尾灯一起延伸至车侧,很好的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中控布局,仪表盘同时融入了机械指针和液晶显示元素,其中车速、油耗、水温为传统机械指针,而发动机转速及其他功能配置信息则采用液晶显示,并可以自定义显示主题。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触控空调控制面板、全景天窗等众多潮流配置。

  动力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继续沿用1.6T、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和165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20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KX5 更多 信息 曝光 新款 起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