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配,运动套件 国产新宝马3系Li官图发布
2019-01-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华晨宝马对外公布全新一代3系Li(长轴版)的官图,此次曝光的3系Li配备了M运动套件,整体看起来更具战斗气息。另据此前消息,新一代3系Li将于今年5月在铁西工厂投产,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

  作为国产长轴距版本,全新3系Li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天使眼”前大灯融入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前格栅尺寸横向拉长,两侧开口也更大,整体看起来更具侵略感。

  虽然经过了加长,但新车侧面比例仍然协调,线条舒展而流畅。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3系Li车型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不再特殊。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

  新一代3系与5系、7系一样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其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减重了55kg,同时风阻系数降到了0.23Cd,这将使得新车拥有更出色的操控性。与此同时,M套件版本还拥有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战斗气息浓郁。

海外版新一代3系官图(非运动套件)

  尺寸方面,国产3系Li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得到了全面提升。而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

海外版新一代3系内饰官图


  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普通版前/后包围、镀铬前格栅、车身同色或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倒车影像/全景影像、多种样式轮圈以及不同车身标识等。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申报的全新3系Li搭载的是B48B20B型2.0T发动机(现款为B48B20C),其最大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Li 发布 宝马 运动 套件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