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将于1月13日上市 捷途X90预售8.5万元起
2019-01-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捷途汽车官方对外公布了全新中型SUV——捷途X90的配置及预售价信息,新车提供1.5T+6MT、1.5T+8AT、1.6T+7DCT三种动力组合以及5/6/7三种座椅布局,全系共有10款车型可选,官方给出的预售价区间为8.5万-14.5万元。目前,捷途X90已经可以接受全国消费者预定,将在1月13日正式上市销售。

捷途X90 预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5T+6MT优享型8.50
悦享型9.50
智享型10.50
尊享型
11.40
1.5T+8AT优享型9.80
悦享型11.10
智享型12.20
尊享型13.20
1.6T+7DCT智享型13.40
尊享型14.50
汽车路制表

  ●新车介绍:

  外观上看,新车前脸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捷途X70相似,整体风格较为大气精致。侧面来看,其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丰富,侧窗边框及黑色包围等处嵌入了镀铬饰条。车顶还配有银色的行李架。双五辐银黑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动感,并配备规格为255/45 R20的佳通轮胎。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三围”、“轴距”与传祺GS8、比亚迪唐等国产七座SUV相当,但在价格上却有显著优势。

  内饰方面,捷途X90采用纯黑内饰配色,辅以哑光银色装饰件、亮黑色饰板点缀,营造出时尚运动的内饰氛围。而在中控部分,新车配备9英寸中控显示屏、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仪表盘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显示,UI设计看起来非常前卫。另外还有电子手刹、机械挡把、一键启动按钮等设计也非常考究,细节之处彰显高端豪华气质。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控制、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前后雷达、360°全景泊车、抗环境干扰智能流媒体内后视镜、内后视镜防炫目等大量智能安全配置。

  座椅部分,此前曝光的新车官图采用2+2+2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内侧配备了扶手,中央过道看起来也比较宽敞,便于第三排乘客出入。另外,新车还提供有后排空调、全景天窗、迎宾踏板/迎宾灯、侧气囊+侧气帘等多项实用配置。另悉,新车还会有5座和7座版可选。

  动力方面,捷途X90提供1.5T、1.6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电喷发动机我们在X70上也见到过,其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而1.6T发动机是奇瑞汽车最新开发的产物,其运用先进的模块化集成化设计理念,融入更多全新技术,目前暂不清楚动力参数,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预售 元起 X90 捷途 1月 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