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售49.9-56.0万 特斯拉Model 3开放预订
2019-01-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特斯拉汽车对外发布全新入门纯电动汽车——Model 3,在中国大陆的售价信息,新车将提供长续航全轮驱动版、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两款车可选,售价分别为49.90万元和56.00万元。据悉,Model 3已经在国内开放选配和预定,将在2019年3月起陆续交付。

  作为全新入门纯电动轿车,Model 3长距离全轮驱动版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351马力,峰值扭矩527牛·米,电池容量75kWh,0-96km/h加速时间4.5秒;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在采用同款前桥电机的情况下,后桥电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87马力,综合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提升到了462马力和639牛·米,0-96km/h加速时间缩短至3.5秒。

  而在续航方面,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中国标准续航里程”最高为595km,而起售价49.90万元的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为590km。据悉,首批中国规格Model 3预计将在2019年3月起交付用户。

相关热词搜索:开放 预订 Model 49 9-56 0万 特斯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