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美车展首发 凯迪拉克全新XT6官图发布
2019-01-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全新XT6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将于1月14日开幕的2019北美车展实现首发,并于2019年春季在北美市场开始接受预定。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横向的Matrix矩阵式LED大灯组、纵向的LED日行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网状格栅设计与中期改款的CT6车型类似,为新车前脸增添一些精致感。

  同时,新车采用双外观策略,可为用户提供更符合其个性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得益于明亮的Galvano外观装饰套件,风尚版车型的精致感较为突出;而运动版车型则赋予外观更暗的色调,加上性能范十足的细节,令其看上去更运动激进。

  新车的侧面设计十分硬朗,凸显了延续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同时新车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营,营造出了不俗的俯冲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964mm/1784mm。

  来到车尾,尾灯与中期改款CT6相似。同时尾部车顶扰流板、硬朗的下保险杠、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整体的稳重大气的气场。

  内饰方面,新车加入了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UE系统及Rotary Controller旋钮,可为用户提供更直观的界面、更便捷的操作。内饰做工用料豪华感十足,座椅宽大舒适,并且第三排座椅可支持折叠。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BOSE音响、负离子空气净化、前排座椅自动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自动加热方向盘、智能主动式巡航、NFC、全景影像、电动后备箱门、无钥进入/一键进入、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第二排座椅上的倾斜/俯仰和滑动功能、6个USB接口等配置。

  新车基于通用C1XX平台的长轴距版本开发而来,同时在北美市场将搭载3.6L排量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30kW(314PS),最大扭矩367N·m,并匹配9AT变速箱。另外,新车将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同时运动版车型采用带多片离合器的四驱系统、CDC可变阻尼减震系统、更快的转向比,以提供更佳的驾驶乐趣。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XT6 全新 车展 首发 凯迪拉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