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新款宝马7系实车图 外观调整/动力升级
2019-01-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张新款宝马7系的实车图,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前脸设计朝全新家族式设计靠拢,看起来更霸气,另外,现款M760Li车型(顶配)将被取消。据外媒消息,新款7系将在今年3月正式投产。

  新款宝马7系采用了与宝马X7相似的全新格栅设计,更高大的进气口、更粗壮的镀铬饰条,试图营造出更加大气的一面,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大灯,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夸张,此次曝光的应该是M运动套装版本。

  结合此前的谍照,新车的内饰依旧保留了老款的整体布局,增加全液晶仪表盘,其他方面的升级预计会在功能性以及配色、材料方面。

  动力方面,海外版7系继续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和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472马力,相比现款有所升级。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另外,燃油版全系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新能源车方面,现有的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则将会被745e/Le车型替代,后者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保留2.0T发动机,并对电动机和电池组进行升级,最终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也将提升至39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有望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调整 外观 动力 升级 宝马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