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望2019年推出 曝现代IONIQ最新消息
2019-01-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现代新款IONIQ(插电式混动车)将在今年7月正式在欧洲上市,随后还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IONIQ纯电动版车型。

  据悉,新款IONIQ在外观和内饰上将大量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只在前包围、后包围以及轮圈样式上会发生变化,同时新车还将会搭载新的多媒体系统。在动力方面,参考现款IONIQ,其搭载的是1.6L发动机、电动机、锂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热效率达40%。

  至于纯电动版车型,其将会搭载38.3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78公里,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相比现款均有显著升级,另外,新车还具有运动、正常及ECO三种驾驶模式。

  在现款IONIQ纯电版刚推出的时候,其在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方面,与竞品相比拥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然而随着电池技术的发展,如今该车续航里程的水平已经赶不上主流水平,所以提升IONIQ纯电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也显得更为重要。

相关热词搜索:现代 IONIQ 最新消息 推出 2019 有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