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雷诺全新Clio官图发布
2019-01-3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雷诺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Clio车型的官图,新车延续了老款精致小巧的设定,并融入更多潮流元素,其实车将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一代Clio与日产玛驰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为4048mm,宽度为1798mm高度为144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减少了14mm,宽度增加了66mm,高度降低了30mm,整体造型看起来更运动。

  从官图中看,新车外观大量继承SYMBIOZ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组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且全系均为LED光源。同时现款车型的一些细节得到保留,比如隐藏式的后车门把手。新车尾部造型变化不明显,但尾灯组内部细节更为丰富,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Clio的车内布局兼具优雅与现代感,全新智能驾驶座舱采用更紧凑的设计,最大化利用空间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科技配置和车载互联功能。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等,相比现款车型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系统方面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透露,外媒预测汽油版车型会搭载1.0T和1.3T发动机,并且还会提供1.5L dCi柴油发动机选择。另外,得益于全新的内饰设计,车内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因此其后备厢空间从300升增加至391升,实用性方面有更出色表现。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Clio 全新 车展 亮相 雷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