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变化较大 路虎全新卫士内饰谍照曝光
2019-02-1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内饰布局与路虎现在的设计风格差别较大,全新卫士的内饰更加简洁实用。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布局将会有较大变动,中控还将采用家族式设计的方向盘,不过功能按键简化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设计风格也与其他家族成员接近,不同的是其电子挡把在中控屏下方,右侧疑似为空调面板,挡把和旋钮位置的提高打通了其前排座位之间的通道。

  外观方面,新车将同时推出多种不同轴距版本,整体造型方正硬派。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以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为入门车型动力,并提供六缸发动机可选,未来还有望推出MHEV、PHEV动力,并提供SVR、SVX以及主打豪华的SVA版。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内饰 卫士 较大 路虎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