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搭3.0T双增压发动机 宝马X3 M/X4 M官图
2019-02-1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宝马公布了X3 M/X4 M这两款高性能SUV车型的官方图片,这两款新车基于宝马X3/X4进行打造。引入国内后,将与奔驰GLC 6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以及保时捷Macan Turbo等车型展开竞争。据悉,X3 M/X4 M这两款车型将于今年4月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partanburg制造工厂投产。

  外观方面,宝马X3 M和X4 M这两款SUV车型均非常的运动,同时还加装了许多运动套件来彰显其身份。比如说,设计更加激进的前保险杠、黑色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以及M风格的运动外后视镜等等。

宝马X3 M

宝马X4 M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同样增加了M系列车型的专属运动套件,比如,M风格的方向盘,M Sport座椅以及碳纤维的内饰面板等。

  动力方面,宝马X3 M和X4 M均搭载型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9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除此以外,宝马还为新车提供了Competition Package竞技版升级包,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510马力,极速可以达到285km/h。

相关热词搜索:X4 官图 X3 宝马 3 0T 增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