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田Tomo概念车设计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9-02-1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本田发布了一组全新本田Tomo概念车的预告设计图。新车是一辆纯电动的微型皮卡,由本田和都灵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设计公司合作完成,新车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本田Tomo概念车采用了与本田Urban EV概念车相似的设计风格,圆润小巧的车身搭配圆形头灯,显得十分可爱。另外新车采用了类似全封闭式的设计,前脸由带有横置灯带的圆形LED头灯和黑色面板组成,整体风格简洁。

  车身侧面,本田Tomo概念车由流畅的曲面和线条构成,视觉效果富有科技感。车尾部分,新车加入了一个后货舱,因此本田Tomo概念车将被定义为一款纯电动微型皮卡,根据设计者的表述,他们将这样的设计定义为“能够满足城市环境的工作需求和城市外的自由休闲时间的交通工具”。

  关于新车的内饰和动力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但本田表示新车的内饰设计将是“简单而友好”的,同时将在挡风玻璃上加入HUD抬头显示功能。本田研发设计部总经理Taku Kono表示:“在本田设计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能够反映我们品牌理念的设计,并为用户提供乐趣和自由移动的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车展 亮相 日内瓦 设计图 Tomo 概念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