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次推2.4T版本 新一代斯巴鲁力狮亮相
2019-02-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斯巴鲁汽车在芝加哥车展正式推出全新一代力狮车型,新车同样基于全新SGP模块化平台,除了2.5L水平对置自吸发动机外,还将首次推出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运动版可选。据悉,新力狮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海外发售。

  外观上看,新一代力狮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大灯造型比老款更加修长,且灯腔内部设计更有立体感。前保险杠部分,全新车型的雾灯区域进行重新设计,上方的黑色饰条与中央的通风孔相连,提升了整体性。

  侧面看,新车的腰线设计更加的流畅,外后视镜与车窗轮廓装饰线巧妙融合,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的尾灯设计也进行重新设计,运用了更加复杂的线条,内部灯组同样有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有一种上汽荣威的既视感,11.6英寸的纵向屏幕取代了目前可选的8英寸横向屏幕,并搭载了最新的车载系统。换挡杆区域、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等多处细节进行了全新设计,相比于老款更加上档次。在车内前排和后排,新车分别设置有两个USB接口,更符合目前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一代力狮将提供2.5L自吸和2.4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可选,均为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39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60马力,37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CVT变速箱,并配全时四驱系统。据官方透露,2.4T运动版0-96km/h(0-60mph)加速时间约为6.1秒。

相关热词搜索:斯巴鲁 力狮 亮相 新一代 版本 2 4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