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红旗正式发布HS5官图 2019上半年上市
2019-02-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一汽红旗对外发布了全新SUV——红旗HS5的外观官图,该车曾在2018年春晚长春分会场亮相,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红旗HS5定位为中型SUV,新车在设计上大量继承了此前U-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是红旗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前格栅还加入了红色元素点缀,看起来很有侵略感。

  新车侧面造型一改红旗传统的硬线条设计,圆润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造型丰富的腰线使新车的侧面显得很有立体感。车尾方面依据此前的谍照,新车的尾灯组设计上也融入了新元素,LED光源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大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下方疑似触控面板。换挡杆更换为全新的电子档把,同时整体的内饰设计风格和装饰板的选用,让新车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6AT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红旗 HS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