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内瓦亮相 海外版斯柯达KAMIQ新预告图
2019-02-0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斯柯达官方对外发布了海外版全新KAMIQ的预告图,与国产KAMIQ柯米克(PQ34平台)不同,新车与大众T-Cross共享MQB A0平台打造,并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另悉,该车将在3月5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其将于今年7月在海外投产。

  从预告图中看,海外版KAMIQ大量继承此前VISION 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分体式前大灯、侧窗轮廓、LED尾灯设计等等均与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整体看起来时尚、精致。另悉,全新KAMIQ在尺寸空间上相比海外版T-ROC更大,或成为MQB A0平台最大的车型。

  动力方面,海外版KAMIQ预计将搭载1.0T三缸、1.5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部分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预告 KAMIQ 斯柯达 亮相 海外版 日内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