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探歌高性能版?大众T-ROC R官图发布
2019-02-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大众汽车对外发布了T-ROC R车型的官图,该车可视作是国产探歌的短轴+高性能版车型,整体看起来极具侵略感,并搭载与高尔夫R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300马力。据悉,大众T-ROC R将在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上看,新车外部轮廓基本延续了探歌的设计语言,但细节上还是透露出了其高性能型号的身份。更低的车身、更宽的轮胎、更大的轮圈,以及与高尔夫R同款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使得其凶狠的本性难以被掩盖。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在普通版主体风格的基础上大量加入运动元素,迎宾饰板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底部以及中控液晶屏开机界面等处均加入了大众的R标识,从而加强该车视觉属性。此外,该车座椅还采用了ArtVelours微纤维材质打造,加强了该车的乘坐舒适感。

  动力方面,T-ROC R预计将配置与海外版高尔夫R车型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21kW(301PS),峰值扭矩400N·m。作为高性能SUV车型,自适应空气悬架和4MOTION四驱系统同样不会缺席。

  官方透露,T-ROC R搭载的这套2.0T+DSG动力组合可使该车在4.9秒“破百”,最高车速为250km/h。此外,新车除基本的驾驶模式外还将新增特殊的比赛模式,能够让驾驶者拥有更出色的驾驶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T-ROC 大众 高性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