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15-18万元 吉利嘉际将3月11日上市
2019-02-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官方对外公布了全新家用MPV——嘉际的预售价信息,新车将在2月25日开启预售,并于3月11日正式上市。吉利嘉际将提供1.5T+48V轻混、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和1.8T三种动力车型,并将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其中插混版预售15-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轮廓与造型与此前的MPV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融入了包括星河回纹式前中网,全LED大灯以及侧面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在内的众多潮流元素,整车看起来十分精致、前卫,同时也十分契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同时,新车还配备大尺寸双五辐轮圈,和设计新颖的全LED尾灯,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但新车并未采用侧滑门,而是传统的四开门式设计,主打家用风。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名为Full-Vison环抱式设计,其中包括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把等多种流行元素,整体设计与布局很有质感,而在细节上,新车扶手下方采用镂空设计,配合钢琴漆及72色氛围灯,既实用又美观。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MPV车型,新车将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并配手势感应顶灯、0.84平方米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影像等多种实用配置。

  吉利嘉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1.6L/100km。

  此外,据此前消息,嘉际预计还将推出1.8T燃油版和1.5T轻混版车型可选。作为一款典型的家用MPV,嘉际上市后将主要以比亚迪宋、传祺GM6、宝骏730等车型为竞争对手。

相关热词搜索:3月 上市 15-18万元 吉利 预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