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家族化风格 捷达品牌两款新车官图发布
2019-02-2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一汽-大众全新子品牌——捷达对外发布了旗下一款SUV(VS5)和一款轿车(VA3)的官图,新车采用的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SUV车型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投产,轿车也有望在年底前正式发售。

  从官图中看,这款全新SUV采用了非常前卫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为开发式设计,大灯与前格栅连为一体,中网加入四边形镀铬装饰条,整体设计像是探歌的一种延伸。新车侧面设计比较简单,一条腰线贯穿车侧,尾部设计新车也是有些创新,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底部防擦版和前脸也进行了呼应。

  轿车方面,这款车看上去和在售的捷达比较接近,侧面线条基本相同,前脸则是做了家族化的统一,和上面的SUV相同,看上去比此前产品更加张扬一些,俨然就是“全新一代捷达”。

  此外,此次推出的两款新车也首次向我们展示了捷达品牌的LOGO,取自“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有较强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继续搭载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生产的1.5L电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新车 发布 风格 捷达 品牌 家族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