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拉低门槛 宾利欧陆GT V8版官图正式发布
2019-03-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宾利对外发布了欧陆 GT V8车型的官图,新车基本延续之前W12版本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但换装了全新4.0T V8发动机,并继续提供硬顶版、敞篷版两种款式可选。

  外观方面,全新欧陆GT V8的车身设计沿袭了前W12版本优雅和动感风格,整体轮廓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要更加修长,其中它的前轮位置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前移了135mm。车头部分搭载矩阵式的LED前大灯,配合选配的迎宾照明系统,会进一步增加一份仪式感。

  从尾部看,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排气系统的布局——其以一款双边共四出式椭圆形排气代替了W12车型的大口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上增加“V8”字样标识。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延续全新欧陆GT的设计,精致而优雅。车内采用大量的至臻真皮和源自可持续采购的珍稀饰面,包含有寇阿相思木(Koa)饰面和深提琴背桉木(Dark Fiddleback Eucalyptus),每台车上使用的木材面积均超过10平方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并带有可变气缸技术,有四缸运行模式。性能方面,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0秒,极速为318km/h。

  全新欧陆GT基于全新MSB平台打造,得益于铝制材料和高强度钢材的优化应用,其车身重量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减重20%,车身刚度则提升了5%。同时,新车还提供7种标配外观颜色和一系列供选装的定制化车漆。而敞篷版车型可在车速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前提下,在19秒内开启或者关闭顶棚,车顶的纤维材料也提供了7种不同颜色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发布 V8 GT 门槛 宾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