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将于纽约车展亮相 凯迪拉克CT5官图发布
2019-03-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CT5车型的官图,新车獠牙状的日间行车灯可以说是吸粉无数。新车仍为前置后驱布局(高配车型加入四驱系统),动力上提供2.0T和3.0T双涡轮两种动力,且标配10AT变速箱。

  外观方面,CT5遵循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外观设计,分为运动版与时尚版两种风格,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运动版车型采用的是蜂窝状的中网,黑色元素更多,而风尚版车型更注重豪华感的营造,将许多小的镀铬元素融入其中,豪华感更强。

  车身侧面,新车有点儿溜背的意思,同时较短的前悬可以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整个侧面没有采用任何的镀铬装饰,而是以黑色元素进行搭配,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十分惊艳,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与CT6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相信一定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双边共两出的隐藏式排气有点低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电子挡杆,挡杆的后方为多媒体系统的控制旋钮。此外,新车的挡杆四周采用了木纹材质进行包覆,具有较强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10A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躯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CT5 凯迪拉克 纽约 车展 亮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