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插混版预售 2019款宋MAX将3月12日上市
2019-03-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2019款宋MAX将在3月12日(明天)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调整。此外据悉,全新宋MAX DM插电式混动车也正式开启预售,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上海车展?)。

  外观方面,新款宋MAX依旧延续“Dragen face”前脸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增加双色外后视镜、17英寸锋型跃动双色运动轮圈以及豪华琥珀金车漆,看起来更有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更居家的米色内饰,自动挡车型升级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手动挡车型的挡杆造型也有优化。此外,新车还换装了秦、宋类似的自适应旋转中控屏,并有10.1/12.8英寸两种尺寸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新车继续提供“2+3+2”、“2+2+2”2种座椅布局形式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3月 上市 MAX 预售 2019款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