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兼顾实用性 迈凯伦全新GT跑车年内亮相
2019-03-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知名超跑品牌——迈凯伦将在今年内推出一款全新GT(Grand Tourer)跑车,新车将在现役迈凯伦的基础上融入实用元素,我们猜测该车会以法拉利GTC4Lusso为竞争对手。

  迈凯伦CEO Mike Flewitt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570GT车主反馈意见后,才决定打造这款全新车型,并透露“这将是一款性能与越野能力相结合且专为远距离行驶设计的汽车,将像大型旅行车一样提供舒适和空间”。

  从测试谍照来看,该车采用与Speedtail hyper-GT相似的水平设计尾灯组,搭载中置发动机。而根据Flewitt介绍,该车将是最轻的GT跑车,具有最佳功率重量比,并成为唯一一款与时速为402km/h的Speedtail相似基因的大型旅行车,另外还将以此为基础打造出终极系列、超级系列以及运动系列。

相关热词搜索:跑车 年内 亮相 GT 全新 实用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