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电动跑车 特斯拉Roadster预售33.20万起
2019-03-0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特斯拉官方对外透露,品牌旗下首款电动跑车——Roadster正式在国内接受预定,该车推出普通版和创始人版两款车可选,预定金分别为33.20万元和165.90万元,其中创始人系列限量预订1000台。

  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车尽显跑车运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该车前后轮眉都有着较大凸起,从而使整车更具肌肉感。

  内饰方面,该车延续了特斯拉家族式设计,简洁且具有科技感,中央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极为科幻的方向盘造型,让该车的视觉质感提升到了极致。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0000N·m,这使得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1秒,极速为400km/h, 并配备四驱系统。该车将配备载电量为200kWh的动力电池,官方称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未标明是否为NEDC)。

相关热词搜索:预售 33 20万起 Roadster 特斯拉 跑车 电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