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牧马人特别版官图发布 专属外观/套件
2019-03-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Jeep对外发布了全新牧马人Rubicon 1941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版本号采用了Willys军车诞生年份相同的数字,此举意在向经典致敬,同时还配备了Jeep Performance Parts by Mopar套件,有着更浓郁的“军车”气息。

  据悉,新车由Jeep与Mopar联合打造,拥有专属的外观设计,并加入了2英寸举升套件、涉水喉、加强型侧裙等越野套件以增强其越野能力。配色上,新车采用专属的黄色车身涂装,还在发动机舱盖以及车身多处加入了表明身份的“1941”标识以及黑色涂装,看起来充满野性。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继续搭载2.2T柴油发动机或2.0T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配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专属 外观 套件 发布 特别 牧马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