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主打年轻风格 哈弗F7x新车4月12日上市
2019-04-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城汽车对外透露,全新哈弗F7x极智潮玩版将在4月12日正式上市,作为哈弗F7的轿跑版,新车采用更个性的外观设计风格、另悉,哈弗F7x全系车型都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销售。

  从外观来看,新车完全延续了哈弗F7的前脸造型,包括六边形格栅、LED大灯组以及前后保险杠护板等等,很有高级感。车尾部分,F7x延续了F7的整体尾部设计,包括尾灯组、饰条及下包围等,二者都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同时F7x轿跑SUV式的车身是它最大的亮点,新车溜背式设计显得更具运动感。

  内饰部分,哈弗F7x沿袭了F7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空调控制按键以及换挡杆周围的设计也与F7保持一致。F7x具有多种内饰颜色,真皮座椅配备多向电动调节。而此次上市的哈弗F7x极智潮玩版车型预计将采用更加年轻化的内饰配色设计,同时加入更多符合年轻人需求的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F7共享动力总成,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选,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4月 上市 新车 F7x 年轻 风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