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21.28万起 现代新胜达4月13日上市
2019-04-0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胜达将在4月13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全新胜达的预售价区间为21.28-28.88万元,新车采用与菲斯塔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全新2.0T+8AT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全新胜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 ,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的LED灯组通过镀铬条与前格栅相连,整体风格更加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

  内饰方面,新一代胜达采用了整体比较简洁的设计,大尺寸触控屏的出现让下方物理按键明显减少。全新造型的仪表、三辐式方向盘、按键换挡机构等细节都会带来更多新鲜感,同时这款车采用了较多软性材质,档次感也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HTRAC智能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4月 新胜达 21 28万起 现代 预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