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纽约车展:日产全新一代Versa发布
2019-04-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日产汽车在纽约车展上正式推出新一代Versa车型(国产车型为阳光),新车采用与轩逸、天籁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针对潮流配置进行升级,未来将引入国产。

  外观上看,全新一代Versa的外观轮廓与此前上市的新天籁以及刚刚国内亮相的轩逸出如出一辙,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让新车看起来比现款更精致、时尚。同时,包括全LED灯组、悬浮式车顶、隐藏式排气等设计元素,也十分符合国内年轻人的口味。

  新车的内饰与劲客车型比较相似,对称式中控台上覆盖有软质材料,并加入了缝线。配置方面,日产最新款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半液晶仪表盘、座椅加热、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此外中控车机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与Android Auto互联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Versa还将配备Safety Shield 360安全套装,提供预碰撞自动制动系统(前/后均支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盲点监测、后方横向交通预警、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Versa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新一代 Versa 发布 日产 纽约 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