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宁德时代锂电池组 奥迪Q2L e-tron亮相
2019-04-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奥迪Q2L e-tron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国产Q2L的基础上换装了电驱系统,并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

  外观方面,奥迪Q2L e-tron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中网十分显眼,但因为其新能源身份,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这也是区分它与燃油车型重要方式之一。新车的头灯采用了较为大气的设计,外观看起来不张扬,但内部的LED灯带很醒目。同时,前包围上并没有设置雾灯,并且同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

  Q2L e-tron的车身侧面造型简约,平滑的腰线从车头延向车尾。据了解,新车长宽高将会与燃油版一致,分别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此外,新车将配备17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15/55 R17。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看起来比较精致,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未来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圈以供选择。

  而在车尾方面,整体造型圆润且富有层次感。作为纯电动车型,Q2L e-tron自然也就取消了排气管造型。尾灯组的设计与燃油版并未看出多大差别,不过底部扩散器的设计显得更为简洁。

  根据相关申报信息,新车未来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圈以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配备最大功率100千瓦(136马力)的电机。

相关热词搜索:Q2L e-tron 亮相 奥迪 电池组 时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