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Jeep指挥官PHEV亮相
2019-04-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车展,广汽菲克Jeep对外发布了全新指挥官PHEV车型,新车或搭载2.0T发动机、驱动电机以及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有望今年年内上市。

  在外观风格上,指挥官PHEV延续了汽油版的整体设计,细节方面新车更换了全新的花瓣形轮圈,同时在车门上增加PHEV铭牌,从而突出它的插电式混动身份。此外,新车在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与汽油版相似,实拍的这台展车依旧使用了黑色+白色的内饰风格,视觉效果还不错,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关于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太多的信息,我们猜测它的汽油发动机部分依旧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合电动机进行工作。悬架方面依然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相关热词搜索:PHEV 亮相 指挥官 Jeep 上海车展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