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众泰A16实车正式亮相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众泰汽车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基于ZFA平台打造,内部代号A16,外观设计非常激进,且原创度很高,未来将作为众泰3.0时代的首款产品面向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上合计与i-across量产版相似度较高,官方将其命名为“道法自然智美天成”3.0时代设计理念。细节上,新车采用LED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中间被镀铬饰条所分隔,前包围两侧为通风孔式装饰,造型前卫。

  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依旧在这款全新SUV车型上出现,侧面线条勾勒干脆利索,整体上扬车身姿态的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车尾配有贯穿式LED尾灯,其样式与车头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三围”略小于T500,轴距一样。

  目前,众泰官方暂未给出该车的动力信息,我们猜测该车将继续搭载1.5T、1.6L发动机,参考T500,其最大功率156马力、116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亮相 A16 上海车展 众泰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