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广汽新能源Aion LX亮相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全新纯电动SUV——Aion LX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第二代GEP电驱平台,是Aion体系下的首款车型,其采用非常前卫的外观设计语言,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km。

  外观上看,新车采用Aion体系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风格与此前亮相的Aion S很像,包括锐利的前大灯、下保险杠包围、LED灯带等设计均极具未来感。

  车身侧面以圆滑的线条为主,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的腰线刻划清晰、颇为动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将会采用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同时悬浮式车顶也会在它的身上看得到。车尾同样以圆滑的线条来勾勒造型,修长的尾灯采用了左右贯穿式的设计,看着时尚且前卫,点亮后的效果相当惹眼。

  Aion LX将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GAC Electric Platform)打造,该平台以电池+电驱为中心布局,实现乘员舱空间最大化及机舱空间最小化。虽然它的轴距达到2900mm,但却依然保持5座的布局。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给出具体数据,仅透露该车的NEDC综合续航超过600km。而根据之前消息,Aion LX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未来上市后将以比亚迪唐EV、荣威MARVEL X等为竞争对手。

相关热词搜索:Aion LX 亮相 新能源 上海车展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