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北汽EX3补贴后12.39万起
2019-04-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新车上市]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北汽新能源EX3正式上市,全系共有5款车型可选,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39-16.39万元。新车定位为小型SUV搭载最大功率21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且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501km。

北汽新能源EX3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劲悦版12.39
劲风版13.39
劲尚版14.39
劲潮版15.39
劲领版16.39
汽车路制表

  ●新车介绍:

  北汽EX3大量继承了此前EX3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为封闭式设计,采用黑色装饰件填充,分体式大灯组与前脸的U形大嘴相呼应,并通过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让整车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尾部凹凸有致的线条,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十分耐看。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X3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

  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EX3的内饰采用了深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及中控台细节处加入了木纹和镀铬元素,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同时,该车所配备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布局前卫大气,很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NEDC工况续航达到501公里。

相关热词搜索:补贴 12 39万起 EX3 北汽 上海车展 2019

分享到: 收藏